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青少年自护教育系列之防溺水知识讲座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712日,环翠区团委邀请蓝天救援队在实验二小举行“防溺水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将日常案例和图片结合起来,认真教学生如何辨别户外游泳危险区、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与现场370余学生通过问答形式热烈互动,活动结束后取得了积极的反响。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掌握了防溺水的基本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团区委一直以来都将青少年自护教育工作放在首位。除了防溺水知识讲座以外,团区委从去年开始已经举办“远离毒品”知识讲座近十场,并发放青少年自护教育手册3000余册,重点帮助青少年群体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