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组织志愿者圆满完成中韩电子商务创新峰会暨ECI艾奇奖颁奖典礼志愿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数字商业的深入沟通与交流,让最具创新力的项目与投融资企业相互匹配,7月6日,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主办,国际艾奇奖组委会、山东省威海市商务局承办的“中韩电子商务创新峰会暨ECI艾奇奖颁奖典礼”在山东威海会议中心举办。在整个颁奖典礼中,由共青团威海市委组织的山东大学(威海)志愿者积极协助主办方完成活动的接待、翻译等工作,并在会议进行中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各位与会嘉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前期的招募和分组,会议工作人员在接待、签到、物资配备等方面为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准确的培训指导,并通过前期彩排,使志愿者全面熟悉了会议流程,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山东大学(威海)志愿者牢固树立服务协作意识和岗位职责意识,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体贴周到的服务,受到国内外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赞扬,有力地提升了威海形象。

近年来,共青团威海市委积极参与威海市各项重大会议和赛事等志愿服务工作,与各驻威高校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保持密切沟通,按照专业对口、特长为先的原则高标准选拔志愿者,不断提升精准志愿服务水平,受到到社会各界一致肯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