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开展迎“七一”党员日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同时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员日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参观考察。6月28日,团市委全体党员到谷牧故居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了解谷牧同志重要的革命经历和事迹,大家深深地被谷牧同志为党、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折服,纷纷表示通过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实际,为建设幸福宜居荣成贡献力量。

 

二是开展学习交流。7月1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党员们就习书记关于“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讲话进行深刻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定肩负起引领青少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光荣使命。

三是举行网上纪念。7月1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团省委、威海团市委在团属微信、微博开展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话题讨论,增强正面宣传的感染力,形成网上纪念和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