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首届威海市大学生社团轮滑大赛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4日,首届“激情六月,魅力轮滑”威海市大学生轮滑大赛举行。该项赛事是由中共威海市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哈理工荣成学院承办。

  来自山大(威海)、哈工大(威海)、哈理工荣成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海运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的9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拔河、速桩、跳高、钻杆等多个项目,参赛选手在激情、力量与技巧的对决中尽情展示青春风采。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文化活动,对引导青年学生向上向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作用。大学生社团成为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引导大学生积极向善、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