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首届威海市大学生社团象棋大赛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4日,首届威海市大学生社团象棋大赛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行。该项赛事是由中共威海市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承办。

  来自各高校的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在个人赛、团体赛中都有精彩表现。最终,来自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社团的选手脱颖而出获团体第一名,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骆加文、威海职业学院刘冲、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韦君正获个人一、二等奖。

  此次大赛,让更多的青年学生领略到传统象棋文化的魅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各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打好了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