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青企协会员分享交流会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8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当月执行会长、威海昊江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坤承办的会员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威海道一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总经理姚美玲、威海福林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理疗师林松为会员开展企业管理和健康知识分享。

姚美玲专注中西方教育、管理研究10多年,开设企业管理、家庭关系、艺术生活等多方面课程,带领学员发现自我,妥善解决事业、家庭、亲子等方面问题。这次分享的企业课程《31秒 领袖识人智慧》,帮助协会会员增进对企业管理的认识。林松的养生讲座主要针对夏天不健康饮食,讲解了夏季病和亚健康调整,还就夏季颈椎疼痛、落枕、偏头痛等常见问题进行了健康科普。

通过此次分享会交流,参加的会员表示,不仅学到了企业管理知识,还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养生观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协会能够组织更多的交流体验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