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37中小学部开展“我为党来 唱赞歌”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华诞。七一前夕,荣成市第三十七中小学部自6月14-28日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具有实效性,学校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情况,分层次开展活动。

14日低年级唱红歌。我校利用音乐课教唱,校园广播传唱《闪闪的红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向党来唱支歌》等革命歌曲,让红色歌曲充满校园,红色精神扎根学生心里。

28日中年级诗词朗诵。我校由少先队大队部牵头,组织学生开展了以“迎七一”为主题的诗朗诵活动,同学们用他们充沛的感情,诉说着对党的祝福,赞颂着祖国的腾飞,庆祝党的生日。

通过以上系列主题活动,体现了三十七中小学部全体师生对党的浓浓情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邹荣蔚  张宇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