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增强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提升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和组织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荣成市宁津完小组织师生进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全校教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安全疏散,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抱头、弯腰,有秩序地沿着学校安全通道前进,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向疏散演练现场指挥部报告。整个过程快速、有序,演练中无任何推挤或踩踏事故发生。最后,学校领导对本次疏散演练做了总结,对此次演练中反应迅速,表现优秀的班级给予表扬。

此次演练,增强了全校师生突发灾害应急避难的意识,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质,提高了在突发公共事件中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助能力,也为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荣成九中学区宁津完小

                      钱晓洁   周海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