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开展“我心中的一本好书”教师读书演讲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激励全校教师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荣成市宁津完小开展了“我心中的一本好书”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的读书实践,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读书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分享了读书的感悟和收获。选手们一个个热情洋溢,慷慨激昂,以生动感人的事例,阐述了读书让他们对学生有了更多的爱,读书让他们不断解决工作中的困难,读书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整个演讲比赛自始至终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乐于读书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了青年教师静心读书、深入思考,争当有丰厚文化底蕴、精神丰富的阳光教师。

                      荣成九中学区宁津完小

                        钱晓洁   周海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