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青年创业培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牵手关爱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创业青年尤其是贫困创业青年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青年在脱贫致富工作中的积极作用,6月22日下午,团市委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2016年青年创业培训班,来自全市近600余名青年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青年企业家授课和集体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大澳美术学校董事长赵云山先生,山东科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武闯先生就当前青年就业创业形势及政策分析、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建设等知识进行了专门培训,同时与青年们分享了创业经历,并细致解答了青年创业方面的疑问。

培训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感谢团市委提供这样的机会,此次培训点燃了他们创业致富的激情,以后会更加努力实现创业梦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