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在全团唱响“到青年中去”的工作主题,6月17日,团区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在全团部署开展集中性机关专题开放日工作的号召,在办公场所举办“学讲话话改革谋发展——环翠区团委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参观、破冰、宣讲、交流、建群五个环节。团员青年代表在参观本单位办公场所后,通过拓展、趣味游戏等形式,与本单位干部开展互动交流,拉近距离,活跃氛围。随后,王珊书记结合上级传达的精神和公开宣传报道材料,向团员青年宣讲共青团改革的背景、意义和重要举措。之后,就围绕保持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紧密联系、促进团员青年参与团的工作等与在座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与团员青年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对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公布了团干部的个人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促进了团员青年参与到团委工作的积极性,微信群的建立更是大大增强了区团委与团员青年的联系。接下来,团区委将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战略高度认识和把握这项工作,尽快建立机关经常性开放工作制度,形成长效、常态机制,把这项工作设计好、启动好、实施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