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共青团环翠区委组织青少年走进公安环翠分局特巡警大队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环翠区团委

      

       为了帮助青少年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和技能,切实增强青少年的安全自护意识。6月19日上午,共青团环翠区委联合二实小、长征小学家长联盟,组织青少年及家长近60人走进环翠区特巡警大队参观体验。

       活动现场,杨队长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的警用器械,同时也参观了特巡警大队的会议室、警备库,并请专业警卫人员进行现场演示,教孩子们基本的防护知识。最后,特警队员通过生动的现场演习抓获犯罪分子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学生、家长们近距离感受了环翠公安特巡警的工作成果,每一位参观的青少年身临其境地学习了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帮助青少年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和技能,有效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