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我市三名青年荣获“齐鲁最美青年”称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日前,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青年”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由我市推选的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镇滔当选“齐鲁最美青年”,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的丁勇和乳山市大孤山镇初级中学的李彩霞荣获“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

 于镇滔目前是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于2010年5月成立该公司,利用自己特长以及敢想敢拼的创业精神与紧跟时代发展的创新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文化产业事业中,带领团队自主研发了《刘公岛之约》、《咱妈的饺子》、《青皮宝娃》等一系列原创动漫作品以及公益性动画片,为威海城市宣传和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齐鲁最美青年”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人民群众和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由全省17地市、各行业系统、部队高校推报的130名候选人经过网络推选、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和人选公示,最终产生了10名“齐鲁最美青年”和40名提名奖人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