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市白沙滩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白沙滩初中组织师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

    本次教育活动,学校高度重视,事先将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教师授课流程下发给班主任,要求班主任提前将宣传片下载下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班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在班级认真观看。宣传片中一组组鲜活的事例、一幅幅因溺水死亡而撕心裂肺的的画面,给学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体会到溺水事故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更加深认识到了加强防溺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宣传片还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解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的方法、展示了在溺水事故发生时进行自救互救的技巧,增长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本次活动,给全体师生上了一次深刻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