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领导调研共青团服务创新创业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到环翠区、高区调研共青团服务创新创业工作,团市委书记赵冰等陪同调研。赵熙殿要求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按照“理念转型升级、力量联合联动、工作创新创效”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品牌活动为载体、以阵地建设为依托、以资源融合为突破,创新工作方式、转变观念作风、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引领服务群众创新创业。

 在广泰空港公司、乐百特电商公司等企业,赵熙殿重点调研了解了企业团建、青年创新及电商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企业群团组织建设;抢抓对韩跨境电商等机遇,加大电商人才培养力度,加快各类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在引领新产业、新业态中展示新作为。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赵熙殿详细了解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实训工作,要求更加重视理论教学与实践锻炼紧密结合,不断健全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营造有利于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调研中,赵熙殿指出,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新任务、和谐稳定新情况等,都对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提出新要求。要创新理念促共识,确立“跳出群团看群团、围绕中心抓群团”“群众需要什么、群团组织就做什么”“齐心谋事、联合做事、合力成事”等观念意识,充分挖掘内力、广泛借助外力、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工作由封闭向开放、由单一向融合、由习惯向创新转变提升。要创优平台促发展,积极用好支持群众创新创业政策措施,发挥好青企协等引领带动作用,健全完善资源聚合、平台整合、力量融合工作机制,深化开展各类岗位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加强各类孵化器、培训基地等建设,加大助企招工、人才引进、融资服务等力度,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创效服务促民生,加强服务型群团组织建设,把更多时间精力放在基层,着力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群众服务体系。要创树品牌促保障,大兴学习之风、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全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