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共青团环翠区委成功举办“花开百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艺术庆典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展示校内外联合办学及“校地共建”的优秀成果,展现我区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日晚,由共青团环翠区委主办,威海青少年宫、码头小学承办的“花开百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晚会在迪尚剧院成功举办,区委副书记邹智敏、市团校校长马骏以及区关工委、妇联、教育、文广新等部门领导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花之韵、花之语、花之梦,节目涵盖合唱、舞蹈、乐器演奏、戏曲联唱、诗朗诵等多种类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小演员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连连称赞,码头小学全体教师及家长代表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花开百年》更是晚会推向高潮。

这台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晚会是由威海青少年宫教师指导,威海码头小学、半月湾小学师生演出的,高质量的演出水平得益于共青团环翠区委着力打造的“同一片蓝天”公益项目,自2012年起,威海青少年宫十余名青年教师志愿者于每周五下午走进码头小学的艺术课堂,为孩子们带来舞蹈、主持、二胡、中国画、儿童画等公益课程,让孩子们享受到最专业的艺术教育,得到最纯正的艺术熏陶。近年来,团区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联合青年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志愿者等打造了“同一片蓝天”、“青春同行”、“新儿童·心世界”等一批青少年工作品牌,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