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共青团环翠区委举办“情暖童心·青春同行”爱心捐赠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减轻困难儿童的家庭经济负担,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六·一”前夕,共青团环翠区委联络社会爱心人士为我区困难儿童捐助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并于6月1日下午在河北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团区委书记王珊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18名学生发放了航模、文具、水壶等用品王书记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怀着感恩的心成长,将这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

今年以来,团区委将依托“希望工程”、“励青公益”、“青春同行”等品牌活动,积极联络、发动社会力量为困难儿童捐资捐物3万余元,并设立5万元“牵手关爱”行动基金,持续给予贫困留守儿童多方面的关爱救助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