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移动公司团委开展“樱桃小天使”亲子采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员工家属与企业的感情交流,构建和谐的移动大家庭和员工小家庭,努力营造有利于员工安心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值“六一”儿童节之际,威海移动公司团委开展“幸福1+1” 樱桃小天使亲子采摘活动。

本次活动是专门为3-8周岁的威海移动宝贝量身定做的,设置了摘(食)樱桃、拍摄樱桃(包括家长为樱桃小天使拍照和小天使拍摄樱桃)、小天使画樱桃和樱桃园寻宝四个环节。来自全市9个团支部的46个家庭参加了活动。家长们带着孩子认识樱桃树和樱桃品种,教孩子用手机捕捉美景,绘画比赛和寻宝游戏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一句句稚嫩纯真的话语、一幅幅充满想象的樱桃作品,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大朋友”。

打造有爱的企业不是口号,公司处处充满真爱,员工时时感受真爱。家庭有爱,员工才有更大的动力用心工作;企业有爱,员工才有更饱满的激情努力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