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高村小学举行迎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5月31日下午,高村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了迎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60米、100米、垒球、红旗跑、袋鼠跳、托球跑等。每个班特邀了10名家长和所有的任课老师共同参与比赛,各班的家长代表和师生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参与到比赛中,努力地为班集体添光加彩。裁判老师们挥汗如雨,在赛场上为同学们奔忙。小运动员们不畏困难,摔倒再爬起,奋勇争先。拉拉队同学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没有参加运动比赛的同学,不约而同地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加油助威,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这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更锻炼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向家长们充分展现了高村小学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向上、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