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高村小学参加文登区“牵手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高村小学20名学生参加了在威海市文登区市民文化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的文登区“牵手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社团是高村小学独具特色的学生社团之一,本学年高村小学总结之前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对当前学校的校级、年级社团的项目结构进行了科学调整,对社团体系进一步完善重构,对各社团指导教师进行了优化组合,同时对综合实践活动社团提出了“保常态、促高效、有亮点”的新要求。这一活动的开展得到团区委和手拉手单位青少年宫的老师充分肯定。此次启动仪式特邀了我校2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现场,孩子们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的发言,并获赠了包括书包、铅笔、彩笔等爱心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当天,在志愿者的陪伴下,高村小学的孩子们参观了科技馆、青少年宫,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外文化。孩子们还与手拉手单位青少年宫的老师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
这次活动对孩子们来说很有意义,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社会对自己的关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关爱他人,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并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