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启动“牵手关爱行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24日,文登“牵手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文化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邹大勇、副区长孟艳玲、区政协副主席王江炜出席仪式。
  孟艳玲在启动仪式上讲了话,她说,“牵手关爱行动”是区关工委、慈善总会、团区委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城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的爱心之举。各级要以此为契机,建立“慈善资金支持+志愿者关爱”的留守儿童救助服务体系,整合社会资源参与关爱行动,改善留守儿童的生活环境,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领取了学习用品,和志愿者结成爱心帮扶对子。志愿者们将长期为受助儿童提供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和学业辅导、素质拓展等志愿服务。当天,学生代表还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了科技馆、青少年宫,并与青少年宫的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