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我市在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6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于今年3月至5月在全省职业学校顺利开展。经大赛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威海职业学院推送的作品分获高职组社会调研论文竞赛一等奖和创意设计竞赛三等奖;威海工业技术学校推送的作品获2项中职组创意设计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其中威海职业学院作品《大学生“沙粒化”问题研究与营救计划》和威海工业技术学校作品《自动控制的太阳能LED道路照明系统》被推送参加全国竞赛。

2016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以“创新创效创业 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以提升增强职业学校学生创新理念、创效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为重点,以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为导向,着力将大赛打造成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促进学校、企业、社会进行人才培养、项目孵化、资源整合的综合平台,逐步构建职业学校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有效载体和特色阵地,为培养数以亿计的工程师、高级技工和高素质职业人才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团市委积极发动各高职、中职学校参与,通过与全省高手同场竞技,不断提升我市学生的创新理念、创效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