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奋斗的青春最美”励志报告会在威海九中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年4月2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齐晓辉(博士,硕士生导师,威高电子工程研究所总工程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在报告厅为学生做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的精彩报告,会议由张羽副校长主持,高区团委邢平平书记参加。
齐教授由当前中国复杂、紧张的对外局势开讲,指出高端装备之争是现在大国之间博弈不可或缺的利器,少年是中国、世界未来的主人,需要自立自强,完成中国强国梦的使命。接着他为大家讲述自己了从学生成长为工程师的经历,“人生各个阶段都有需要完成的目标,只有一步步踏实地走下去,才能实现自己的最终目标”他激励大家奋发进取,乐观积极、勇于负责地掌握人生主动权。  
齐教授渊博的学识和幽默的语言,展现了智慧学者、前沿科学家的大家风范,学生秉神聆听,效果非常好。齐教授对九中学子积极向上,认真好学,孜孜以求的的风采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报告是我校“名家讲坛”系列讲座之一,学校将继续邀请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给学校师生作报告,报告在带给学生丰富知识的同时,也使得师生的文化素养得到提升。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