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威海九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新风”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赋予雷锋精神时代意义,培养和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学生。3月4日上午,威海九中组织初一级部部分学生赴福山路,进行清理沿途小广告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拿着各种清除小广告的工具,先用水打湿小广告,然后用尽各种办法,只为彻彻底底把小广告清除。清理过程中同学们不脏不怕累,努力把每一处的小广告清理得干干净净,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这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充分发扬了雷锋“乐于奉献,不怕苦累”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更进一步让大家都充分感受到了传承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而我们也会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