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荣成特校举行2016年春季运动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2016510日,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以“人人参与,人人锻炼,人人快乐”为宗旨,以“团结合作、体育竞技、班级风尚”为内容,紧密结合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学生不同残疾类别,心理、生理等特点,设置了“百米短跑、400米、跳远、垒球”等项目。赛场内,运动员热情高涨,充分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场外,师生们团结互助,互相鼓励,欢呼声、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本校30余名教师也分别参加了跳大绳、单双脚跳等四个项目的比赛,特殊的孩子们当上了教练员和裁判员,现场气氛空前高涨。一天的运动会在紧张、欢乐气氛中进行,整个运动场上热烈而和谐,经过裁判员认真、公平地评判,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分别获得不同等次奖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残疾学生平等参与、健康成长打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是注重残疾孩子身心健康和身体素质锻炼,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阅,也让残疾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