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不一样的五四青年节:威海市立医院走进马石山 感受红色教育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4日,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威海市立医院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部分青年党员49人来到乳山马石山烈士陵园,感受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满怀敬仰之情走进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乳山革命纪念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重现的场景让所有人肃然起敬。讲解员的讲解让大家重温了革命烈士英勇不屈、反抗侵略的光辉历史,再次被十勇士四进四出敌人包围圈、最后血战殒身的牺牲精神震撼;被哺育1300多名革命后代的300多名乳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参观中,不少青年人特意来到馆内的电子设备旁为烈士网上献花,表达心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从精神上接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青年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岗的理念,牢固树立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