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区一中团员志愿者举行“爱文明家园,共筑碧海蓝天”的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少年”,充分展示当代好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意识,34日上午,高区一中与区文明办、区团委携手,由高区一中副校长带队,政教处、团委相关人员组织学校6名青年志愿者教师,带领初三级部57名团员,组成高区一中“雷锋志愿服务队”,走出校园,走入繁荣商圈呼吁“爱文明家园,做文明市民”“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海蓝天”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主要以高区利群商厦附近商圈及公交站点,活动分为六个小组,一、二小组分发“爱文明家园,共筑碧海蓝天”的宣传单,向市民宣传爱护我们的文明家园;三、四小组站点执勤:有序排队,有序乘车;五、六小组在道路斑马线提醒过往行人,走人行横道,指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用自身行动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文明交通的实践者。

   此次活动过程中,团员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任何个体的行为都是衡量当下社会文明与否的体现,所以每个人都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实现文明社会,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用一种全新的视角来看待社会,看待自己作为社会人的身份,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心,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让共青团员起到了积极带头引领的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