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文登区实验小学开展春分种植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18日,文登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开展了春分种植实践活动。活动前,辅导员们将种植地进行翻土、打垄、整畦。活动中,各中队根据划分区域开展种植活动,队员们在辅导员的讲解下,认识了茭瓜、苦苣、生菜等各种蔬菜种子,了解了它们的生长周期以及影响其生长的各种因素。随后,各班师生有的在泡沫箱里种下茭瓜种子,等待发芽后再移植;有的在辅导员垄好的沟里种下土豆茎块;有的在平整的畦里细心地撒下苦苣、生菜种子。队员们的一招一式虽然稚嫩,但却充满了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后续,各中队将继续关注自己的实践种植园,亲身体验为蔬菜施肥、捉虫、浇水、收获的整个过程。文登区实验小学还号召大家坚持写观察日记,真切体验种植的乐趣,感受劳动的喜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