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行动的倡议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全市中小学生:

为宣传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鼓励少年儿童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当保护生态小卫士和环保宣传小使者,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共同应对当前空气污染的严峻形势,携手共建美丽威海。现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

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行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减量、抵制燃放烟花爆竹、绿色出行齐步走、低碳生活我先行、植绿护水齐动手等活动,与家人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积极参与“没有烟花爆竹的欢乐中国年活动”。通过主题队会、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认真学习环保知识,向家人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争取支持,不燃放烟花爆竹。通过与家长一起探寻年俗文化,用写春联、剪窗花、捏面灯等安全、环保、文明的方式欢庆春节,开学后在“没有烟花爆竹的欢乐中国年”中队分享会上,交流展示自己和家人环保迎新春的做法和感受。

“同呼吸,共担当”。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

 

                                               共青团威海市委   威海市教育局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威海市环保局    威海市林业局        威海市少工委

                                                                    2016115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