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弘扬雷锋精神 加强德育教育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22937中小学部在学雷锋月来领之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加强养成教育活动。

37中小学部少先大队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部署各中队以重温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队员德育教育为宗旨。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根据各中队的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的主题班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少先队大队部还在教学楼内设立“雷锋一角”,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旧课本、校服、图书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鼓励少先队员们积极参入到活动中,让队员在活动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提高自身的道德品质,让雷锋精神激励着现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让雷锋的精神在校园里扎根。

                                                                                                           董文科   王红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