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我市志愿服务项目“轮椅上的画家梦”喜获国赛金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浙江宁波落幕,由团市委推选、长城爱心大本营申报的阳光助残项目——“轮椅上的画家梦”喜获大赛金奖,成为山东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助残类项目。

 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志愿服务交流会旨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云集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4225个申报项目,成为推进志愿服务资源整合、工作交流、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其中,为了更好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残疾人自我价值与经济收入双丰收而实施的“轮椅上的画家梦”助残项目,经过培训布展、分组答辩、项目路演等环节的考验,最终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金奖。

 近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依托威海市志愿服务信息综合管理平台,积极调动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热情,大力整合优质青年志愿服务资源,相继举办和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关爱自闭症儿童、牵手关爱行动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在关爱城市弱势群体、扎实推进精准扶贫、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协调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