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走进校园,走近孩子——蜊江中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走进课堂,走近孩子,走进学校,参与管理,我校于2016年12月27-29日举行“做阳光教育、育美德少年”活动。

    教学观摩课上,班主任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学校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交流气氛热烈,家长们也畅所欲言,使老师们也对每个学生以及家长有了更多的认识。课间,操场上,拔河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家长也看到了孩子在学校的健康成长。

    此次“家校互动”家长开放日可以让家长与学校零距离接触,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地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方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位孩子地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