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文昌小学举行中高年级课堂乐器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 12月29日下午,文昌小学举行了中高年级课堂乐器和合唱比赛活动。

 为了提高比赛的实效性,学校制定了周密的比赛实施方案,所有音乐老师和分管领导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采取了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各年级一、二等奖。每个年级口风琴曲目一首,合唱曲目一首,形式多种多样。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个班级都发挥出自己的特色和风格,有的班级配上了葫芦丝、长笛和打击乐器。学生们个个指法娴熟,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艺术的魅力,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

 本次课堂器乐比赛,不但为学生搭建了“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活跃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学校艺术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