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青联开展“中国梦•青联行”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24日,市青联组织市青联委员和市直机关青联委员赴市海警支队举办“中国梦•青联行”主题活动,市青联副主席、市直机关青联主席郑海峰出席,来自全市各届别青联委员共130余人到海警支队参观了荣获首届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的37102舰,零距离体验海警的军营文化生活。

活动中,青联委员登上了37102海警舰,收看了宣传片,参观了舰上驾驶舱等主要舱室及甲板上各种装备,详细了解了海警官兵在艇上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感受到了海警官兵们战斗、生活的奋斗经历和精神风采。

近年来,威海市青联高度重视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多次组织青联委员开展进企业、进校园等各类活动,与基层青年共话青春梦想,引导各界青年自觉把人生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航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