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全市“智慧团建”工作培训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15日,威海市“智慧团建”工作培训班在威海二中举办,各区市、开发区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市直学校团委书记,共1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会上,团市委对2015-2016学年团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团员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对整个团员发展流程进行重新梳理,着重强调2016-2017学年团员发展的注意事项,并对“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系统进行了培训。随后,平台设计工程师对团员信息综合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对手机APP和团员信息卡使用进行了说明,并针对系统操作使用情况进行专题授课。

 今年以来,团市委主动适应“互联网+”新形势,抓住共青团组织运行和服务对象的新特点,积极打造“智慧团建”平台,采取“互联网+手机APP”的方式,开发了团员信息综合管理系统,至目前,全市2015年度新发展的3673名团员已建立了电子信息档案,实现团员发展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