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文昌小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年12月2日下午,文昌小学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1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求真务实,推进民主治校进程,立足实际,深化教育内涵发展”。文昌小学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发言。根据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过往办学经验,确立了文昌小学抓好常规管理的同时继续发展特色教学的工作目标。与会代表们认真地听取了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学校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