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开展“共建文明城市,节水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师生参与建设仁爱乳山的责任意识和保护家园的节水意识,大孤山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乳山教育局号召,开展“共建文明城市,节水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学校、家庭乃至全社会营造 " 节约一滴水,我为建设仁爱乳山助力 " 的良好氛围。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11月21日课外活动召开主题班会,观看节水宣传教育片,进行节水知识教育,使学生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组织学生开展签名活动,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开展节水绘画比赛活动,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出对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体验、感受,提高学生对保护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开展一次着眼于家庭用水的二次利用问题的“节水金点子”征集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征集节水方案;开展节水能手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节水意识,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处做起,共同行动,坚持不懈,节约每一滴水,构建和谐社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