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安利纽崔莱威海健康跑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5日, 由共青团威海市委等单位主办、安利威海分公司承办的“2016安利纽崔莱威海健康跑”在威海公园文化广场起跑,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同志出席活动并鸣枪开跑。本次健康跑是以 “有健康才有将来”为主题,吸引了2500多名市民参与活动,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健康跑活动自2011年以来连续六届举办,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今年的活动,从文化广场出发,途经沿海大道、海滨路,最后抵达终点站文化广场,全程约5公里。同时,本次主办方还设置了“纽崔莱健康跑燃动嘉年华”主题活动,为市民带来了铁人三项、绿荫桑巴等体育游戏项目,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为广大健康跑参与者带来了全新的“炫动“体验。

 近年,共青团威海市委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途径,通过发动青年、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主办多场各种主题健康走、健康跑活动,倡导选择公共交通、跑步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为威海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