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上下学”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天气转冷,到学校接送孩子的家长明显增多,学校门口的车辆停放杂乱。为保证学生安全,防止学校门前及周边路段在学生上下学时段拥堵,确保道路畅通,营造安全上下学的良好氛围,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上下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利用国旗下的讲话、班会课、学校宣传栏等对“安全上下学”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家长在学校指定地点接送学生,并在指定地点停放车辆,严禁将车辆停靠在学校门口,杜绝从路队中途接孩子的现象,强化家长对文明上下学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自觉劝导、督促家长文明行路,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通过“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上下学”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安全上下学常识在学生中得到较好的普及,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让学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