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部门包村扶贫工作推进会观摩团市委帮扶村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17日,全市部门暨第一书记包村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霍高原带领与会人员到团市委帮扶村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观摩交流,团市委书记赵冰陪同观摩。

赵熙殿一行实地观摩了特秀山拓展训练基地和冬暖大棚扶贫项目,详细了解了帮扶村农业产业发展、脱贫举措等情况,对多方帮扶推进特色产业培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熙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精准帮扶理念,突出发展特色产业扶贫项目,积极探索符合农村实际、符合市场规律的经营管理模式,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今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对帮扶村的扶贫开发工作,以推动集体经济发展,激活村级经济自身造血功能为着力点,积极与团省委对接,引进拓展训练等项目;引导企业和社会各界多元参与,组织青年企业家到村观摩考察、对接项目,推动扶贫项目的开发建设;加大投入资金和民生帮扶力度,依托希望工程、励青公益等品牌项目,为村内贫困、弱势青少年群体发放慰问金和助学金;通过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