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智慧学堂培训超市进社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8日,72名老年人来到东北社区居委会,积极参加心理讲座,调整心态,学习如何快乐度过晚年生活。此次讲座由锦华小学志愿者老师主讲。
    讲座前,老师先带领社区居民进行“抓快乐”热身活动,让老年朋友在趣味互动中充分放松自己,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讲座中,老师和社区居民一起探讨老年人的心理活动特征、容易出现的心理变化及原因等,并借助贴近居民生活的真实案例,引导老年人正确地认识和评价衰老、健康,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心理保健,适当的宣泄自己的情绪,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妥善处理好家庭关系,学会表达爱、接受爱。
    环翠区教育局社区教育科一直致力于社区居民的需要,前期通过大量的调查与协调,为社区居民开设了内容丰富的培训超市,本次讲座旨在指导和帮助社区退休老年人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疏导和自我放松,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活得更精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