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图片新闻】普陀路小学举行创意环保实践作业展示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生态教育特色建设,使学生在生活中能够树立“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环保观念,提高学生的环保、节约意识,普陀路小学举行“变废为宝,共享绿色”创意环保实践作业展示活动。展示区按照“木的世界”“纸的天地”“布的世界”“塑料的天地”分类,陈列在不同的展示台上的一件件小作品,就好似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而这些“艺术品”,多是由同学们自己动手或者和家长合作,利用废旧物品为主要材料进行创意加工的。丰富多样的作品,令人眼花缭乱,有用废旧筷子自制的汽车模型、有用易拉罐制作的小花盆,还有用月饼盒做成的小收纳箱和布艺做成的卷纸筒等等。这些作品生动有趣,实用性强,真正体现了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除此之外,根据语文、数学学科特点制作的环保手抄报和以调查家乡的“生态之美”、“生态之忧”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倡议书、环保画等也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