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召开期中质量检测家长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学校育人、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荣成市宁津完小成功召开了期中质量检测分析家长会。    

家长会上,首先由李校长作学校工作管理及发展专题讲话。他指出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新举措和新成绩,也就学校存在问题的整改方向做了说明。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还让每一位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家长会上表彰奖励了期中检测语数英三科前五名的学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的成绩和不足。并呼吁家长关注学生文明习惯、阅读习惯及卫生习惯等养成教育,请家长对教师师德师风进行评价和建议。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家长们及时了解到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老师和家长之间的互动和沟通,让家长们了解培育孩子的新方法、新理念,使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为孩子将来的健康发展又铺垫了一块有力的基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