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2016年团干部培训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8日,2016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镇街团委书记,部分市直部门、重点企业及学校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共计99人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1天,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实行集中封闭式管理。旨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围绕共青团工作改革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干部引导、组织、服务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从“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改革精神”、“扎实做好团的品牌活动”以及“如何服务市委的工作大局”等方面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同时邀请青岛市团校及威海市委党校的优秀老师从学习贯彻群团会议精神、青年干部语言表达能力提升、阳光心态工作法以及传达威海共青团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集中讲述,实用性很强。

 据了解,团干部培训是团市委实施团的组织建设工程的重要部分,是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的有效载体,对新时期创新开展团的各项活动,提升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