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威海市青年配电带电作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8日至9日, 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威海市青年配电带电作业技能竞赛在国网威海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实操场地成功举办,来自威海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直供班组及荣成、乳山、文登等带电作业站共5支队伍、25位选手参加比赛。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威海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到现场观摩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

    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50%,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国网威海市文登区带电作业班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威海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柯夏楠获个人一等奖,文登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管树强、乳山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池灏获个人二等奖,威海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徐垒、荣成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于永鹏获个人三等奖。

    团市委和威海供电公司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按照“全员选拔、分组培训、重点培养、择优参赛”的流程开展备战工作,并邀请烟台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主任李红新担任总裁判。我市带电作业人员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助培,苦练内功、提升技能,合理处理工学矛盾,练就了扎实全面的基本功。下一步,各代表队将针对竞赛中暴露的相关问题,进一步知不足,明方向,加强生产技能培训,提升一线员工业务能力,培养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带电作业员工队伍,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