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开展“衣心衣意,让爱暧心” 青年之声线下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期,“青年之声•威海”互动社交平台收到来自山大(威海)学生的线上提问,希望在军训结束后将军训服送给有需要的人。共青团威海市委经对信息进行落实,与长城爱心大本营和山大(威海)对接,举办了“衣心衣意,让爱暧心”青年之声线下主题活动。

 9月30日上午,“衣心衣意,让爱暧心”活动在山大(威海)举行,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参加活动。活动中,申万兵副书记与来自山大(威海)的大学生代表以及长城爱心大本营的志愿者一起将军训服分发给了在现场的农民工,传递出了在校学子的拳拳爱心与真诚心意。

 “衣心衣意,让爱暧心”青年之声线下主题活动与我市“关爱农民工”活动相结合,既满足了大学生想要参加爱心捐赠的需求,同时解决了部分农民工务工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实现了通过“青年之声”平台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效果,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