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学习传达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对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团市委书记赵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冰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有关情况,认真传达了团省委书记张涛书记的讲话精神。赵冰书记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理解会议关于“当前共青团正处于全面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攻坚期、完善领导体制机制的过渡期、工作方式方法转变的转折期、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冲刺期”的相关内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团中央改革释放的明确信号、省委推进群团改革的重要要求、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个方面深刻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赵冰书记指出,团市委各部室要紧密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安排,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自觉将工作的开展与共青团改革融为一体,于工作时间中努力吃透消化张涛书记讲话要求和指示精神。以深化改革为重要牵动,突出把握改革的核心问题、基本标准、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带动全市各级团组织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以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为重要方向,推动团干部走进、融入青年,做到走进青年与融入青年、体现个人感情与体现组织感情、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密切联系青年与夯实基层基础相结合;以建设“网上共青团”为重要途径,狠抓平台活力、用户体验、舆论引导和斗争,推动团青充分互动、团网深度融合;以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为重要任务,突出组织成员、组织行动先进性特点,体现共青团的组织存在和价值。

 赵冰书记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从会议提出的“保持定力,提升能力,锻炼耐力,激扬活力”四个方面入手,切实加强从严治团工作,为全市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根据工作安排,团市委将于近期召开全市重点工作项目调度会。会议将结合团省委在此次会上的具体要求,对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2016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调度,给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在思想上拧紧弦、工作中鼓把劲,全力确保2016年威海共青团重点工作高质量、严要求地开展好、完成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