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黄山路学校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 爱心传递美少年”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培养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美德少年。10月26日下午,乳山市黄山路学校组织部分师生走进乳山幸福苑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一到老年公寓,队员们就受到于院长和老人们热烈的欢迎,队员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最亲切的问候,整个养老院瞬间热闹起来。队员们还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长笛独奏《铃儿响叮当》悠扬的旋律,拉近了孩子与老人们的距离,合唱《文明歌》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看了队员们的表演,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队员们多才多艺,脸上荡漾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敬老、爱老课。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幸福黄山代代传承下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