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增强队员的法制意识,进一步促进全体队员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力提高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19日上午,城区司法所丰警官和于警官受邀来到学校为全体师生进行“普法进校园” 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两位警官以未成年的法律责任为主题,采用与学生近距离交流互动的独特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提醒队员们一定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增强自己的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最后王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同学结合报告内容,对照自己,反思提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法律知识,远离校园暴力,努力争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彩、生动的讲座,赢得了队员们的热烈掌声,使大家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促进了队员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有力地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