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威海文登区文昌小学对学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9日,区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到文昌小学对学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此次体检包含学生营养情况、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等项目。在班主任的统筹安排下,各班级学生按照顺序轮流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医生们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这次体检,学校将依据体检结果为每个学生建立学生身心健康档案,并结合检查结果,把检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家长,以便家长及时为孩子进行治疗。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卫生宣传和疾病的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学生以更佳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